【论坛体】【王乔】你家一帆是不是太不尊重前辈了?(下)

【论坛体】你家一帆是不是太不尊重前辈了?

#娱乐圈设定,私设多#

#OOC!OOC!#

#小学生文笔!慎入!#

(8/174)

--------------------------------   

47L  杰西杰西杰西卡

它是光它是电?

 

48L【LZ】杰西杰西卡

好的我们知道那是二班的海报了

 

49L  大眼儿

不是啊!

你看那个签名和右下角的一句英文啊!

那不是当初大眼在《明星访谈》上现场签的十张啊!

 

50L  杰西杰西杰西卡

我想起来了!

本来是抽十个观众送的,但是杰西卡说要留一张自己送给别人,就只抽了九个!

我是其中一个!

 

51L  大眼儿

最后一句话去掉!仰望欧皇.....

话说其他九张都是签名加“thanks”,据大眼儿说这时为了感谢粉丝们喜欢他

然后哪一张他签的是“i love u”嗷嗷嗷!

 

52L【LZ】杰西杰西卡

LS你怎么知道?

 

53L  杰西杰西杰西卡

这就需要手速!还有运气!

我在看直播的时候刚好卡在哪里了!咱爸在海报上签的就是“i love u”!!!

【海报.jpg】

 

54L  一帆小天使

等下,我发现了什么?

 

55L  专业歪楼

你又发现了惊天大咪咪?

 

56L  一帆小天使

【乔一帆卧室照.jpg】

有大佬来看看这张海报下面写的是什么吗.....

 

57L  杰西杰西杰西卡

等下?!!

 

58L  正楼小天使

只要我不瞎,海报上写的是“i love u”

 

59L  大眼儿

???!!!

这张海报大眼儿不是说要送人的吗?

当初还炒了好一会的绯闻??

 

60L  一帆小天使

自己送人送给一帆?还签“i love u”这句话?

你们王这么会玩的吗??

 

61L【LZ】杰西杰西卡

再看下去就会扒出老王的对象了吧......

 

62L  专业科普三十年

哦莫这充满基佬的娱乐圈......

 

63L  大眼儿

对了等会还有一个访谈节目要直播的吧?

好像乔一帆和吾王还要同屏?

 

64L【LZ】杰西杰西卡

嗯嗯,节目叫《深挖那些......》

戴妍绮和肖时钦主持,夫妻档。

这两个人主持人超萌的!

小戴是圈里人,还会问一些比较造福腐女的问题,不过有肖时钦大大在旁边看着,还是不会出大问题的

这次小戴说不定就会问藏话筒的事....

 

65L  大眼儿

LZ突然爆手速......可怕

我超萌肖戴这一对的啊啊啊!

超甜!!

 

66L  专业科普三十年

反正离节目播出还有一段时间,那我来科普一下乔一帆好了。

 

67L  ghjgg

坐等科普君科普!

 

68L  专业科普三十年

嗯嗯因为我是老人,所以知道的比你们多很多,有些东西看破不说破,懂?

 

69L  一帆小天使

我们懂得!!

 

70L  专业科普三十年

那就从你们一帆刚出道开始讲好了

告诉你们个秘密,一开始乔一帆其实是微草的训练生,出道后没有多大名气,合同到了之后被兴欣挖掘培养然后重新出道,就是你们所看到的这个乔一帆。

啊主要还是叶导的资源又多又好,像乔一帆这种真有实力又肯努力的很快就火了。

不过之前还是有被媒体拍到过几次和微草的高英杰一起出游,也许是被警告了,之后就再也没拍到过这种情况。

不过说真的,乔一帆和高英杰的关系是真的好啊,从高中就认识,甚至在同一家公司做练习生,但只能说人各有命啊,最后还是走了完全不同的道路,高英杰去当原创歌手了,乔一帆去当演员了。

 

71L  大眼儿

我现在有点蒙,什么情况??一帆以前是微草的练习生??

 

72L【LZ】杰西杰西卡

我粉了这么久微草都不知道??这叫“没多大名气”?

 

73L  一帆小天使

LZ你....我们乔粉生气了!【超凶.jpg】

 

74L【LZ】杰西杰西卡

乖顺顺毛

 

75L  专业歪楼

哦不连他们的粉丝都觉得有cp感了......

 

76L  专业科普三十年

还有半个小时开始节目,我继续。

一帆逐渐有名气了之后就慢慢有好资源了,之前的《荣耀》中的一寸灰和灰月就是他演的

说实话这两个角色真的不像一个演员演的,只能说你们乔演技有点强大

《荣耀》剧组也真是有钱啊,请了多少大牌明星来演啊,加起来只出场了20分钟的“剑与诅咒”请了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那个只出场了10分钟却是整部电影的线索的Boss请了轮回的周泽楷,主角就是苏沐橙,孙翔,叶修还有王杰希这群人,不得不说剧组有钱。

那特效做的也真是......一秒一亿的感觉。

哎《深挖那些.....》快开始了,我先遁了,白。

 

77L  大眼儿

科普君你就走了??

 

78L【LZ】杰西杰西卡

我也去看直播了,白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