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24:00】《雪下的那么大呀》

【小雪/24:00】《雪下的那么大呀》

#私设一帆南方人#

#OOC#

节气:小雪

-----------  

春节,联盟冯主席大手一挥,给各个战队放了四星期假。

兴欣战队老板娘陈果觉得,难得放假,不如出去逛逛。兴欣众人纷纷附议。

叶修看老板娘正与苏沐橙讨论去哪儿逛吃,面不改色的肝完副本,点开好友对话框里“王不留行”。

 

【君莫笑】:大眼儿春节放假要不我们去北京逛逛?

【王不留行】:你来干嘛?

【君莫笑】:哎这不是看某人到现在都没追到媳妇吗,想帮忙来着,不要就算喽

【王不留行】:........

【君莫笑】:哎那我算你默认了啊

【王不留行】:你要什么条件?

【君莫笑】:呦呵很上道嘛,不就是点稀有材料而已

【王不留行】:而已?

【君莫笑】:呵呵,老婆重要材料重要?

【王不留行】:......成交!

【君莫笑】:这不就行了吗?我现在去和老板娘说,你先准备着?

【王不留行】:.......

 

“老板娘!”叶修拿下耳机,在电脑后面伸出一只手晃晃,“要不去北京吧?”

“北京?”

苏沐橙道:“怎么突然想去北京了?那么冷。”

“某人想追媳妇儿,追不到要我们帮忙。”

叶修带上耳机又坐回电脑前。

苏沐橙听了,捂着嘴和陈果一起偷笑几声。王杰希喜欢乔一帆在兴欣除了乔一帆不知道其他人都心知肚明。

“好啊,那就去北京。”陈果道。

【北京】

“好冷啊......”

下了飞机,乔一帆因为飞机上的暖气把外套脱掉了,只穿一件衬衫,一下飞机就冷的迈不动步子,僵在原地。

王杰希来接机时,就远远看见乔一帆缩着肩膀低着头,似乎很冷的样子。走进了才发现乔一帆只穿了件衬衫。

“你怎么照顾自己的?”

王杰希有些愠怒,拿下自己的围巾给乔一帆围上,将一直搭在臂弯里的大衣披在乔一帆身上,帮他把两只手塞进袖子里。

“好冷啊.....”

被大衣围巾包裹的乔一帆终于回血,嘴巴被围巾盖住闷闷地发声。

因为说话呼出的热气被围巾吸收,变得温热,乔一帆的冰凉的脸颊被热气一烫泛了红。

王杰希听到乔一帆的抱怨声,帮他把围巾裹得更紧些:“好了很快就到家了。”

“家?”

乔一帆愣住了。

“怎么?”王杰希牵住了乔一帆的手,“有我的地方,不就是你的家吗?”

乔一帆听到王杰希的话,没有回应,脸埋得更低了些。手想从王杰希的手里挣出来,但不幸被握的更紧了些。乔一帆用没被握住的手把围巾往上拉了拉,希望能遮一下已经红透的脸颊。

可是你的耳朵都红了啊,笨蛋。

走在后面的兴欣假装自己没有被秀到。

王杰希回头,看见叶修丢来一个“你懂得”的眼神,无语了一阵子,但也回了一个“知道了”的眼神。兴欣搞定了,接下来就是正主了。

因为一开始的初衷是出来玩,所以兴欣众人订了一家离微草不过几条街的酒店。准备先歇一天再出去逛吃逛吃。

晚上,叶修在开了空调舒适无比的房间里指挥着工会打Boss。Boss打完就收到了王杰希的信息。

【王杰希】:叶前辈,明天....

【叶修】:我知道。不如合作打几个Boss怎样?我会让小乔过去代我监督你们的。

【王杰希】:好的。那就先谢谢叶前辈了。

【叶修】:哪里哪里,爆出来的材料就当聘礼和嫁妆吧!

【王杰希】:.......

 

【翌日】

“小乔啊,难得来一次,昨晚我和王大眼儿商量好了,今天两家合作打几个野图,为了防止微草有一系列的小动作,组织决定派你去监督他们。”

早晨,叶修拿了几张帐号卡递给乔一帆,并语重心长地忽悠道。

“是,队长!”

乔一帆对于叶修的话深信不疑,接过帐号卡,简单的带了口罩就准备出发去微草。

刚出酒店大门,乔一帆就停下了脚步。门外一片白雪皑皑。

下雪了。

对于乔一帆这个没怎么见过雪的南方人来说,雪是很珍奇的东西。并且作为南方人,他内心那种想扑出去在雪地上滚啊滚的心思愈发的壮大。

乔一帆最终还是选择了形象,只是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发上微博。因为离微草不是很远,所以乔一帆选择步行。加上他之前微博没有关掉的定位,就有粉丝蹲在路上偶遇他。

合照签名被询问为什么在北京三部曲重复了好几次乔一帆才脱离苦海,来到了微草俱乐部。

因为乔一帆不是微草战队的,所以门卫大叔坚决不让他进去。乔一帆只能苦笑着打电话给高英杰,让他出来接自己。

“一帆!”

高英杰拿着电话跑出来,还没走出大门几步就朝乔一帆挥手。

“英杰!”

乔一帆也喊了回去。这下乔一帆终于被门卫大叔放了进去。

在走向训练室的路上乔一帆突然笑了起来。高英杰问怎么了,乔一帆忍着笑回答,说是觉得刚才在门口他们呼喊名字的举动太傻了,这时候回想突然觉得很好笑。乔一帆这么一说,高英杰也笑了起来。他们俩笑的令训练室其他队员都一脸不知所措。怀疑他们集体被下降头。

虽说是两家合作打Boss,但也不会一整天都在干这事。所以上午刷新了野图的记录,下午就去玩雪。

作为北方人,微草除柳非、刘小别的众人都对这点小雪表示嗤之以鼻。这点雪就指望他们兴奋?不可能的。

吃完午饭,王杰希一脸无奈地看着乔一帆戴好围巾和口罩就跑出去在雪地里闹腾,也跟着他出去,不过只在一旁看着乔一帆闹,自己不参与进去。

乔一帆在雪地上扑腾了一会,又和刘小别打完雪仗,稍微有点儿尽兴,打算休息一会再来一波。这下,就发现站在一旁看戏的王杰希。

乔一帆看见王杰希正低头玩手机,没注意到他,一个鬼点子突然闪现出来。乔一帆蹲下身特地找了一块草坪,从上面捧了一捧雪,蹑手蹑脚地绕到王杰希身后。

其实王杰希早就发现乔一帆的小动作了,只是想知道兴欣的良心会怎么捉弄他,于是装作没看见。其实眼睛一直在偷瞄乔一帆,想着乔一帆这么可爱的人,会怎么偷袭他。

“哇!”

脖子上突然感受到的冰凉触感差点令王杰希跳起来。他伸手去抹脖子。好小子,乔一帆捧的那捧雪居然全撒他脖子上了。王杰希正气呼呼地弯着腰把脖子里的雪扫出去。一边活动脖子一边在脑内设想乔一帆的各种死法。

乔一帆撒完雪就一溜烟窜走了,在远处看见王杰希弯着腰又活动脖子的动作,不仅有些许愧疚,觉得自己玩的过火了些。

乔一帆跑到王杰希身前,搓热了自己的手放到王杰希脖子上:“对不起啦还冷不冷?”

王杰希听见乔一帆的道歉突然就气消了,伸手捏了捏乔一帆的脸,道:“道歉不是需要给礼物的吗?比如说,一个吻什么的。”

乔一帆仰着头,亮晶晶的眼睛里是王杰希的倒影。

雪花飞舞,纯白色的世界里有一对色彩艳丽相拥的恋人。

-THE END-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