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源】【知乎体】哥哥太照顾我了怎么办?

【双源】【知乎体】哥哥太照顾我了怎么办?

#OOC,慎入#

#文笔渣,轻喷#

(15/174)

 @妖孽青禾 的点文!快来签收!

(突然发现双源的小甜饼太难写了,都怪原著太虐)

---------------  

问题:论哥哥太宠我了怎么办?

问题描述:我是女生,有一个哥哥。我哥哥超级温柔,也很宠我,就是“妹控”的那种。但平时太关心我了,感觉把我当女朋友一样.......有点迷,有没有同样有这样哥哥的妹妹们来给我点小建议?

回答:

人形净琉璃的回答:

啊谢邀。

不知道是为什么会邀请我的,虽然我也有哥哥,但我是弟弟啊.....

嗯差不多?

我哥哥和题主描述的哥哥差不多,对我很温柔,也很会照顾人。但是对其他人就很凶啦【嘿嘿】

我们的职业有点特殊嘛....经常受伤,每次我回去的时候身上带伤哥哥都会很生气,明明长得一样为什么哥哥生气起来那么好看我就不行【蹲角落画圈圈】

说到我每次带伤回去之后,哥哥都会帮我处理伤口来着。可能是因为我经常受伤的缘故吧,哥哥对包扎上药什么的也很熟练了【哥哥怒气值max】

哥哥平时很严肃的,对其他人很少会花心思关心,一般都是嘲讽来着。

有时候哥哥会特地抽时间带我去山上看流星,可能是上中学的时候要去看流星雨结果却因为下雨没看成吧。没想到哥哥记了这么久,第一次要去看的时候我都忘记了哈哈。

其实我有点类似精神分裂,另一个人格很可怕,经常会做出一些对普通人来说很骇人听闻的事,不过哥哥每一次都会为我善后,即使在另一个人格出现的时候伤害他也不会生气,哥哥真好【来自一个哥控的赞美】

还有哥g

也亏你这么喜欢他啊,对吧稚女?

在我记忆力并不觉得他好啊,在那个地下室里杀死了你,又把你扔进深井,作为被斩的鬼不是应该恨斩鬼人吗,也只有你还这么喜欢他。

再后来在高天原的时候表现的是多害怕我啊,你还这么喜欢他。

不过最后你们被困在对方的梦魇中才发现对方的心意是不是有点迟钝了啊,我都看不下去了好吗?

唉你哥快来了,我先遁了。

---------------------------  

评论里又问我最后几段怎么回事的,其实那个就是我的另一个人格......谁知道他会突然出现....

评论还有问我的职业的,嗯,有点难说,你就认为是日本黑道好了。

还有觉得我和我另一个人格很配的.....我最喜欢哥哥了!

还有问我是不是那什么众的龙王的,晚上关好门,别让别人进来【笑】

 

咳咳突然发觉题主的问题是哥哥太宠妹妹.....不过我和我哥哥已经在一起啦可能不太合适回答,那我等会就删

谢谢评论区的小天使!我会一直和哥哥在一起的!【闭嘴】

 

-THE END-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